武媚娘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


武媚娘--內政型傳奇英雄,特殊技能勤政極為有效地提高內政工作效率,鞏固陣地,增強城池民心,是內政建設不可或缺的良將。

(一)基礎資訊



武媚娘——內政型英雄

內政相性:內政 A(統率的所有部隊消耗-20%)

適合兵種:全兵種均可

性格成長:性格明朗,英雄每提升一級時魅力+3

10級屬性:武力8 智力30 魅力57 ,額外9點屬性可自由分配

30級屬性:武力8 智力30 魅力117,額外29點屬性可自由分配

心儀度:★★★★☆


(二)技能說明

技能——勤政

每1級內政相性能額外增加50%的城池工作成效,具體體現在修繕道路以及修築城牆提高的數值、英雄獲得的經驗值以及提高該城池的民心值。通過魅力和智力的不斷提升,可更有效的提高內政成效。


(三)養成技巧

推薦加點:魅力,增加魅力值可增加帶兵數量進而提高內政工作效率(內政建設值+經驗值)。

推薦強化裝備屬性:內政相性

武媚娘是最好培養的英雄,其升級途徑簡單,不斷的進行內政工作即可。


(四)攻略推薦 培養 & 實戰

玩家點評:武媚娘悟性驚人,且基礎內政相性就是A,就等於是4級內政相性。增加200%的內政效率,其效果恐怖啊。稱其為“內政小天后”毫不為過。


返回?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