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位置: 首頁 > 恭喜亂世48服「秦國」一統天下,成就霸業!

系統公告

分享到:
| Friendster
 在秦國全體國民全力奮戰,終於將亂世48服各國一舉收復,完成統一大業!此番壯舉令所有人為之驚嘆!他們能夠更加的團結奮進,繼續向所有《三十六計》的軍團展現強大的實力!對於其他各國的玩家來說,雖然這次鎩羽而歸,但相信必定也積累了不少寶貴的經驗,在不久的將來,一定也能統一天下,傲視群雄!
  對於勝利國「秦國」所有發展分達100000分,且無叛國或臥薪嘗膽記錄的玩家,將可以完成使命任務中的「一統江山」任務,並獲得任務獎勵「勝利之禮」!打開後可隨機獲得一件25級的頂級裝備及天師符2張,另外軍功分達到一定標準後,額外獲得獎勵。
 
小提示:
1. 亂世48服將於1月12日(四) 中午12:00關閉伺服器,請所有玩家關服前領取「一統江山」的任務獎勵;
2. 玩家可自由選擇官方任意一組有角色的伺服器進行遊戲,進入遊戲後,玩家可在右下角個人資訊中的輪迴倉庫中可獲得輪迴獎勵。
3. 所有金磚、元寶、紅包不可直接輪迴,需兌換成黃金,方可輪迴。
 
輪迴獎勵方式說明:
1. 保留玩家角色上剩餘的黃金和使用天師符綁定的裝備;
2. 獎勵玩家一定禮金,獎勵禮金的數量相當於玩家在亂世48服充值黃金數額的20%;
3. 玩家可選擇任意一組有角色的伺服器進行遊戲,並領取上述輪迴獎勵。
 
《三十六計Online》營運團隊上







2018-01-12 11:24:44

返回头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