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位置: 首頁 > 龜甲卜卦求好運

活動消息

分享到:
| Friendster
 占卜是古代「決疑」的一大法寶,上至王公貴族,下至販夫走卒,遇有遷移、擇地、戰爭、農事、天候、婚嫁、求醫等諸事,幾乎無一不「卜」。

 

來自深山的龜甲卜卦師,大家都知道他卜卦極為精準,且「上知天文、下知地理」,但若想求上一卦,必要奉上供品,方可獲得大師幫助。

 

活動時間:

20171028 pm 3:00 – 29 pm 11:59

 

活動方式:

活動期間,每充值 500點,即可向「卜卦師隨從」回報,將進行龜甲卜卦

※每充值 500點,即享有一次卜卦機會

 

回報範例:

角色名稱:王小明

封地名稱:內里城封地

卜卦結果:

1.   封地的民戶,意外在效外挖堀出大量銅幣 (1000銅幣)

2.   封地的農場,因耕地土壤極為良好,使得一夜間冒出大量可採收作物 (1000糧食)

3.   封地的林場,因天候帶來充沛的雨水滋潤與陽光充足,使得樹叢茂盛 (1000木材)

4.   封地的礦場,因大地的憤怒而造究礦坑的崩裂,使得礦石散落滿地 (1000礦石)

 

 

注意事項:

1.      以上卜卦結果為「隨機」給予其一

2.      卜卦結果於30-90分鐘內派發回畢

3.    《三十六計》營運團隊擁有活動所有修改的權利,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官方公告為主









2017-10-27 14:13:33

返回头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