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位置: 首頁 > 7/4-7/7週末活動!

活動消息

分享到:
| Friendster
 週末的時候做什麼好?當然是留在家中玩《三十六計Online》!

好康活動,陪你暢快度過週末!

 

【天兵天將祝你一臂之力】

 

《三十六計》天兵天將特許降臨,威勇軍馬&無畏鎧兵&百中弓手隨你召喚。

 

活動時間:

201474() 12:00 201477() 12:00

 

活動內容:

於活動期間,發展分達10000的玩家,可以使用30兩黃金招喚糧票及天兵天將。

(玩家的爵位要求[國人]或以上)

 

可抽取道具(隨機獲得一項)

初級糧票 * 15領取戶部資助的憑證,使用後可獲得10萬糧食

步兵兵符1 * 15初級部隊的指揮令牌,使用後可以在封地中獲得30個輕步兵

弓兵兵符1 * 15初級部隊的指揮令牌,使用後可以在封地中獲得30個弓箭手

騎兵兵符1 * 15初級部隊的指揮令牌,使用後可以在封地中獲得30個輕騎兵

中級糧票 * 10領取戶部資助的憑證,使用後可獲得30萬糧食

步兵兵符2 * 10中級部隊的指揮令牌,使用後可以在封地中獲得20個重步兵

弓兵兵符2 * 10中級部隊的指揮令牌,使用後可以在封地中獲得20個強弓手

騎兵兵符2 * 10中級部隊的指揮令牌,使用後可以在封地中獲得20個重騎兵

高級糧票 * 5領取戶部資助的憑證,使用後可獲得100萬糧食

步兵兵符3 * 5高級部隊的指揮令牌,使用後可以在封地中獲得10個禁衛軍

弓兵兵符3 * 5高級部隊的指揮令牌,使用後可以在封地中獲得10個弩騎兵

騎兵兵符3 * 5(高級部隊的指揮令牌,使用後可以在封地中獲得10個虎豹騎)

花燈 * 1 (減少封地所有軍營部隊訓練時間30%,持續時間48小时)

 

注意事項:

1. 所有道具獲得後請至道具箱內查看及使用。

2. 本公司可隨時修正、暫停、終止本活動,以活動網頁公告為準。

3. 本公司將保留變更獎項內容以及核准兌換與否之權利,一切異動以活動網頁公告為準。

4.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,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、內容之權利。

 

《三十六計Online》營運團隊上









2014-07-04 12:09:24

返回头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