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位置: 首頁 > Super VIP軍團獎勵

活動消息

分享到:
| Friendster
只有在前一個服中,活躍排行前十大軍團(而且軍團活躍分高於1000者)
或是官方主動邀請的軍團,方可擁有Super VIP軍團序號。
 
<活動一 ,成員有禮>
領獎及獎勵條件:
軍團成員、個人活躍分達到1分,個人發展分達到2萬,
禮金*1000、魯班在世2*10、臨陣磨槍2*10、官府貨票*10
 
領獎日期:
開服後14天內
 
<活動二、團長萬歲> 
領獎及獎勵條件:
跟據軍團入駐情況審核,審核標準為軍團成員滿30名以上且軍團內最少有30名活躍成員,軍團長可獲得獎勵的幅度為1000~3000黃金,如不滿足條件,不予發放獎勵
 
開服後第四天下午4:00結算,根據軍團總活躍分情況發放對應獎勵-----
軍團總活躍分 68分~112分  (1000黃金)
軍團總活躍分 113分~180分 (1600黃金)
軍團總活躍分 181分~225分 (2000黃金)
軍團總活躍分 226分或以上 (3000黃金)
 
※官方將在開服後第四天4:00前,派發到軍團長的角色內※
 
 
VIP軍團權益:
1. 協助將官方最新消息發佈到群組留言板上,讓組員能取得第一手消息。
2. 能夠參加未來官方所舉辦的公會活動。
 
注意事項:
1. 所有「Super VIP 軍團獎勵序號卡」每個角色只可以使用一次。
2. 所有「Super VIP 軍團獎勵序號卡只適用於亂世7服。
3. 本公司可隨時修正、暫停、終止本活動,以活動網頁公告為準。 
4. 本公司將保留變更獎項內容以及核准兌換與否之權利,一切異動以活動網頁公告為準。 
5.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,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、內容之權利。








2013-02-04 09:06:34

返回头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