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位置: 首頁 > VIP公會活動申請方法

系統公告

 

成功成為VIP公會,享有非一般VIP待遇!只要您的公會成功申請成為VIP公會,便可以申請進駐《三十六計Online》日後開放的新伺服器!成功申請進駐,該公會將可以獲得珍貴虛寶序號,更可以率收到官方最新資訊!

 

申請條件及方法:

1.首先,必須先於Facebook創建專屬的公會群組/社團,群組/社團名稱必須包含”36計”,例:三十六計_戰國神族

(創建群組/社團方法:http://36.funmily.com/html/zh-tw/news/20100621/20100621201750.shtml)

2.然後,全力招募直到公會活躍成員人數達到20人或以上

3.接著,群組召集人把以下的資料,透過Facebook短訊發給Teamb Funmily申請註冊成為VIP公會。

 

標題:申請三十六計VIP公會

a. 公會名稱:

b. 公會群組連結:

c. 會長連繫電郵:(主要用作派獎和通知最新消息)

例:(見圖)

將以上資料發短訊給Teamb Funmily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sk=messages#!/profile.php?id=100000860547926

4.最後,官方人員會檢查該群組是否達成條件,如果成功就會申請加入該群組,並在牆上留言表示公會已經成功通過審核了。

 

VIP公會權益:

1.可以申請參加進駐《三十六計Online》日後開放的伺服器,成功申請可以取得援助虛寶。

2.可以收到官方最新的遊戲消息,會長可以將消息發佈到群組留言板上,讓組員能取得第一手消息。

 

注意事項:

1.如公會名稱出現同名情況,會以申請時間先後作為判定方式。

2.VIP公會與遊戲內的軍團沒有任何掛勾,純粹玩家個人團體。

3.如電郵地址錯誤將無法收到VIP序號,若需要修改可以用facebook短訊通知進行修改。

4.本公司可隨時修正、暫停、終止本活動,以活動網頁公告為準。 

5.本公司將保留變更獎項內容以及核准兌換與否之權利,一切異動以活動網頁公告為準。 

6.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,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、內容之權利。









2010-06-29 18:45:14

返回头部